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举案齐眉 逛家居城的日常

感谢@雨文cloudy 太太的一张动图,让我有了这个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也请不要对一个只逛过宜家的人过高要求😉

——————————————


嘿 阳光明媚 天气不冷不热
不出去溜达溜达 真有点糟践了

习惯早起的九郎哼着完全没有音调的RAP,给自己和张云雷挑着出门穿的衣服,另一个刚醒的,揉揉眼睛,用脚趾头杵九郎屁股。

“嘿,我要穿那件豹纹的。”

腿长还是有好处的,虽然伤了。

“哎磊磊,你别乱戳,正戳我承扶穴上……还挺准。”

“什么玩意就……什么穴?”

“承扶穴!”

“啥玩意?”

“这儿不能乱点,这个穴位啊,咱们晚上再点。”

九郎比划着刚才被戳到的范围。

“什么意思?”

成年人有这么大的好奇心的,不多。

“这儿点穴,壮阳。”

杨老师总能一脸正义的说出让人脸颊发烫的话。但是从他手指在被子里的运动轨迹来看,可能发烫的不只是脸颊。

“大清早的你浪什么呀?白日宣淫可不好。”

感觉到被子里的手放在了自己的某一个立正敬礼的器官上,垂直移动。

“晨练健身嘛!”


最终还是被驳回了晨练的请求。


两人收拾停当,出门去逛街。

早高峰的时候,都是进城堵,所以出城反而没什么车,从西三环到北四环,一路畅通。

到家居城门口,杨九郎先扶张云雷下车,然后自己把车开进停车场,可当他从停车场出来的时候,原来站着人的地方空了。

往下一看,人家蹲在地上玩蚂蚁呢!

“你多大了还玩蚂蚁,这多脏啊!”

和张云雷在一起,杨九郎总会不知不觉的变得啰嗦。

人家蹲着不起来,抬手指着杨九郎。

“你把我抛弃了!”

“不是,我说角儿,我就去停个车,我冤枉啊!”

“那你跟人家停车场的小姑娘眉来眼去干什么呢?”

“我眉来眼去,我……我有眼睛嘛我!”

九郎每次被张云雷撒泼气的无话可说的时候就会叉腰,倒也能把人逗乐,想不起来撒泼了。

家居城有三层,一层是收银和大件家具的仓储,俩人推了购物车直奔三层,打算从上往下逛。

选了一些新款的盘子和室内装饰品,张云雷在儿童区走不动路了。

也是,毕竟人家刚三岁。

“杨小瞎儿你看这个!”

“什么呀?”

九郎回过头正被一只河马玩偶怼在脸上。

“照镜子!”

好,不能跟三岁小孩一般见识。

“角儿,咱添几个抱枕好不好?沙发上空荡荡的,不方便。”

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九郎拎起旁边的花椰菜玩偶,两只手甩着玩。

“怎么不方便了?”

某张白纸并没有听出弦外之音。

“是这样啊,你看,最近你不是喜欢在沙发上吗?但是沙发它矬啊!我要是跪着吧,使不上劲儿,我要是站着又抻的你腰疼。有个抱枕垫着,高度正合适。”

再听不出来就是傻子了。

“那这些都是给小孩玩的,尺寸也不合适啊……”

抠手。

“我刚才瞄了一眼他们的宣传板,有一个看着不错,一会咱俩看看去?”

“行。”

俩人绕来绕去又绕到了纺织品区域,挑好了抱枕继续逛。

“小瞎你看这个柜子!”

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的航海家。

“咱家也不缺柜子呀?”

“怎么不缺,我说缺就缺。”

Mr.Right VS Mr.Always Right

“好好好,买买买。”

K.O.

“可我也没看出这柜子有什么好的呀?”

九郎凑到张云雷身边,仔细打量着,一个普通的白色矮柜,的确是没什么明显的好处。

“你看这个柜子尺寸,正好放在咱家玄关,原来那个旧鞋架就可以扔了,我忍它好久了。”

(旧鞋架:老子惹哪个咯?!)

“那就买,咱把编号拍下来,一会儿去一层拿。”

这么一通逛,东西也挑的差不多了,俩人到一层找到了平板包装的柜子,结账回家。


晚上,九郎把柜子组装好的时候,张云雷刚洗完澡出来。

“还挺快嘛!杨小瞎儿!”

杨九郎看一眼身边的小祖宗,看一眼柜子,看一眼柜子,看一眼张云雷。

这个柜子的尺寸……张云雷还在滴水的发梢……




杨九郎体会到了这个柜子的好处,也证明了自己不是所有事情都快。







番外:

“哎,你什么时候学了中医了,还认得穴位了。”

“这不是想着,可以给你按摩嘛!”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