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苦难是一把钥匙——肌肉拉伤有感 1

周日收拾屋子 结果后背肌肉拉伤 贴了三天的膏药了 疼的每天走路都特端庄 今天好很多 希望周日之前能好 毕竟周日要去三庆园连看两场

每次遭罪都有脑洞也是服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2
哦对 我前几天抽到狗子了

请勿上升真人

——————————

杨氏国医馆


张云雷扶着腰从车上下来的时候,瞟了一眼门口的招牌。


“切,这年头是个人都说是老中医,姐夫推荐的这个地方靠谱吗?”


经纪人停好车走到他身边的时候正好听见这句,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扶着他走了进去。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您的?”


前台小姑娘看了一眼两人,并没有多余的话。


张云雷很满意。


自从签进姐夫的公司,一是姐夫力捧,二是同行衬托,加上他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娱乐圈也算小有名气。德云传媒的当家小生,人气情歌王,风流倜傥老干部,种种头衔加诸在他身上,带来名利之外,也有不小的困扰,比如逛街的时候被狂热的粉丝围追堵截。


前天练舞的时候不小心抻着了腰,当时没当回事,第二天早上却连起床都困难。经纪人知道了说去医院吧,可以他现在的知名度,医院那种人流量大的地方去着肯定不方便。后来是他姐夫郭老板给推荐了个地方,说是这里的老板是他朋友,经纪人按照郭老板给的电话预约了治疗时间,早起拉着张云雷就过来了。


“您好您好,我们预约过的,姓张,电话是158.........”


这种事情一般都是经纪人处理,张云雷转身看着店里的装潢,北欧性冷淡风的装修装饰,四白落地的墙上规规矩矩的挂着营业执照和一些中医养生的宣传板,除了这些,没有一丝一毫印象里“中医诊所”该有的感觉。


“好的,您稍等。”前台小姑娘拿起内线电话,对那边说:“杨大夫,客人来了,您过来看一下吧。”


这时经纪人已经扶着张云雷在沙发上坐下,俩人肩并肩玩起手机来了。


过了一会从里间出来个穿白大褂的年轻人,看样子就是刚才提到的“杨大夫”了。


“琪琪,人呢?”


张云雷听见动静抬头看的时候,正好杨九郎也顺着琪琪的手指看过来,俩人一对眼张云雷不干了,推了推身边正在抽卡的经纪人。


“孟哥,我说让你给我找个医生,你给我找个盲人按摩干吗?”


经纪人正专心致志的画符呢,被推得手滑了一下。


“哎呦我去!我的狗子!张云雷你赔我狗子!”


“就你那祖传非洲血统,给你个狗子也得养死!”


杨九郎抱着胳膊看着沙发上两个幼稚鬼,不禁觉得好笑。


盲人按摩?


嗯?盲人?嘴真够欠的,这主儿是怎么长这么大的?怎么没让人打死?


进了诊室,检查完发现并没有什么大问题,肌肉拉伤,按说年轻人自愈能力强,放着不管有几天也好了,开了两盒膏药,经纪人拿着单子去交钱,剩下两个人在诊室里大眼对小眼。


“你刚才说谁盲人呢?”


张云雷愣了一下,抬头看着对面的医生,一时语塞。


“问你话呢,说谁瞎呢?”


杨九郎绕到他跟前,双手向后撑着桌子,嘴角噙着一抹玩味的笑。


“就、说、你、呢。”


一字一顿,神情中略带挑衅,下巴扬起露出喉结,从耳钉上折射出的阳光在杨九郎眼角炸开。


“我只是眼睛小点而已,不像某人,年纪轻轻就腰肌劳损,要不是郭大爷提前打过招呼,我还真猜不准你是干什么的。”


“你......”


“雷雷,药买好了,咱们走吧!”


经纪人拿了药回来,风风火火的推开门,把张云雷的反击都扼杀在了舌尖上。


张云雷恨恨的飞了个眼刀,在经纪人的搀扶下走到门口。


“哎,等会儿。”


这小眼八叉的又想干嘛?


“你这腰肌劳损不能耗着,有时间过来,我给你按摩按摩。”


手里多了张卡片,手心儿还被人不轻不重的刮了一下。



回到公司,张云雷还在研究那张卡片。


“杨九郎……这年头还有起这种名字的,太闹着玩了。”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