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七月半——寤寐思服

故事都是我编的

半夜脑洞 没什么逻辑

———————————————————

七月十五 鬼门大开

我在桥头等你回来


三年又三年 我已经没有几个三年可以等了




当年去沈阳演出,结束之后回酒店的路上,你学着东北姑娘的口音,哼着歌。

我东瞅瞅西望望 咋就不见情哥儿我的郎

我回应给你的,是握紧的手掌。




四周年的正日子,我在台上看着你递过来的戒指,伸出食指时带着的迟疑,被那些姑娘两头解读。

你说 九郎 来

我回应给你的,只有打着哈哈说这不是我的号。




我婚礼的前夕,你把咱俩锁在房间里,也把我锁在了你的眼睛里,伴着窗外的雨声。

只有你才是我灵魂和肉体都完美契合的人

我回应给你的,是那张被你扔在地上的精致的喜帖。




我终于又梦见你了,穿着那件颜色鲜亮的大褂,瞳仁漆黑,伸出手,喊我。

九郎 来

远处飘来一句不甚清晰的小曲儿

日思夜想的郎哥哥 来到了我的门前呐




我看见你了,虽然你总说我瞎,可我总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因着你的耀眼,因着我的爱。


角儿

师哥

磊磊

张老师

队长

教主

老夫


你等我一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