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杨老师自述: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想抽张老师

小甜饼?一步一刹车?

齐秦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我还是原来的我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星期一

张老师起的出奇的早,兴致勃勃的把还在睡梦中的我拉起来,陪他出去吃,早,饭!


才六点!


他说太阳公公早就起来了,我真是烦他,太阳公公昨晚七点就睡了,我可是被他折腾到凌晨两点才睡!也不知道他从哪学了那么多花样,真是憋着榨干我!



星期二

晚上回家发现张老师穿着个豹纹内裤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很生气。


真不是我矫情,他在家里穿什么我也不太限制,可是!窗帘开着,我走时候什么样回来时候还什么样。


而且关键是张老师穿且只穿了个豹纹内裤,别的什么都没有,头发顺下来没有发胶,耳钉也都摘了,整个人就是一穿着内裤的大卫!


当我头脑发昏的拉着张老师深入交流之后俩人对着喘的时候,我才想起来,窗帘没拉!



星期三

张老师居然下厨了!虽然做的不怎么好吃,但是跟以前比还是好很多了。晚上他还破天荒的陪我打了会游戏,只不过技术太菜,他一脸委屈地说不玩了,老是拖累我。


游戏把把输我也很郁闷,但是每次看到他一脸委屈巴巴的样子,我真是心里软的都荡漾,一句责备的话也说不出来,只能哄他说是我太久不玩手生,跟他没关系。


谁知道他居然很认真的点了点头,然后说我不行。那我也只能用行动来反驳他,毕竟光说不练假把式。


星期四

陪张老师去逛街,这商场也太浮夸,一层的奢侈品店面是一家连着一家,我也陪着张老师一家一家的逛,LV的袖扣、Dior的领带、Cartier的耳钉,虽然是小件,却都配了精美的盒子,拎在手里也是挺有分量。


进了这个商场的洗手间我才明白,这地方真是浮夸的从里到外。一进去就是扑面而来的玫瑰精油的气味,每个格子之间都是顶天立地的实墙,左边墙上整面墙的镜子,还有个小洗手台。高度刚刚好。


张老师扯着我的领子往我身上贴,他就爱扯我领子,不管是大褂、T恤还是卫衣,我也爱被他扯领子。张老师这阵子瘦了不少,我轻轻一推他就跌坐在洗手台上,咬着嘴唇,既纯真又魅惑。


当我从背后进入张老师身体的时候,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和他,同款的T恤,同款的牛仔裤,不同的是我的T恤还是整整齐齐,他的已经被卷到胸口,裤子挂在膝盖上,松松垮垮。


回去的路上,张老师窝在车后座睡着了,脸上还有未散尽的潮红。



星期五

张老师说要去看电影,我俩去了个不太近的电影院,因为那边有一家张老师超级爱吃的黄焖鸡。


看的是《万万没想到》,贾玲出来的时候我都笑疯了,张老师安安静静的吃爆米花,偶尔笑几声。看到最后那段儿我跟张老师说你看像不像迪迦奥特曼复活那会儿,但是我忘了张老师没看过迪迦奥特曼。


看完电影吃完黄焖鸡,张老师说累了要回去睡觉,到家之后我才发现他就是个骗子!从一进门就开始扒我衣服,进了浴室还说自己困了,洗完澡赶紧睡觉。


我要是让你睡觉还算男人?!


我俩一起释放的时候,看张老师那耗子偷了油一样眼神儿,我觉得我又被他算计了。



星期六

张老师说去园子看看吧,底活结束帆哥和兔子鞠躬下台,底下开始议论纷纷,说今天怎么没有返场了?我和张老师换好大褂一起走上舞台,听着台下的尖叫,和放鞭炮一样的快门声。


散场之后换衣服,更衣室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坏了,张老师有轻微的幽闭恐惧症,拉着我的手不肯放开,我单手解开大褂的扣子,张老师的锁骨硌的我手腕疼。


下意识的手掌贴住他的皮肉,一路摸下去。张老师说粉丝还在外面等着呢。说着就要推开我,我趴在他肩膀上,说那咱们速战速决。张老师今天喷了香水,身上特别好闻,我轻轻啃着他脖子上的肉,耳朵里听着他压抑的哼哼。


完事之后把大褂收进包里,给张老师和我自己换好衣服,扶着他往外走。门口车已经在等着,粉丝围了一圈,扶着张老师坐进后排,然后我绕到另一侧,开车门坐在张老师身边。




星期日

六点,张老师轻手轻脚的起床,生怕吵醒我。其实我早就醒了,倒是他睡得不太踏实,眉毛皱着,也不知道是梦见什么了,两手握拳放在胸口,嘴唇也往下撇。


张老师出门之后我爬起来洗脸刷牙,过了一会听见开门的声音,我又回到床上装睡。张老师进屋叫我起床,反而被我搂着脖子压在床上。张老师真好看啊!我这么想着,一时没留神,被张老师掐了一把腰上的痒痒肉。于是我直接把他两只手都钳住,撩起他的T恤,肆意的在他身上流连,勾起他一连串的呻吟。


晨练完毕,早饭都凉了,张老师看我把早餐放进微波炉加热,笑着摇摇头。


我洗完碗从厨房出来看见张老师坐在沙发上叠衣服,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刷微博,忽然就想起岁月静好这个词了。


中午张老师说不想做饭,叫了个外卖,吃完饭张老师说要睡午觉,回卧室还关上了门。我收拾完外卖盒子,把屋子打扫了一遍,下楼扔垃圾,进了卧室发现张老师已经睡着了,我就趁着这个时候偷偷亲了他一下。


——————小甜饼end—————














别看啦!















出门之前我把钥匙放在鞋柜上的托盘里,冲着卧室的方向,像是对张老师,也像是对自己说:


我回去结婚咯,你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4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