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今晚的月色真美

翻车了的小小小甜饼,强行十一贺文
最后福至心灵改了人名 加了个结尾
我真机智 这就又是一个新视角了
👏👏👏给自己鼓掌
而且留个八月十五云遮月的扣儿 明年我还能接着写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翔子,现在是北京时间22:53,我在大使馆的值班室给你写信,今天新加坡下了一点小雨,北京应该天气很好吧?

前两天打电话的时候你说你今天要在长安街执勤,广场上的花坛很好看吧?游人还是很多吗?晚上应该会冷吧,你应该会记得衣服里头多穿件秋衣吧?

翔子你还记得十年前吗?咱俩都被选进国庆阅兵方阵,大热天的军训,咱班还有个女孩中暑晕倒了,咱俩一块儿给送到医务室去的,那会儿我看你那么着急还以为你暗恋她呢!后来才知道那是你表妹。

阅兵那天凌晨咱们就从顺义出发了,我拉着你坐到大巴车最后一排,那会儿你头发比现在长,也比现在胖。我现在都还记得你偷摸亲我的时候,嘴唇都是抖的,但是特别软,像棉花糖。

现在想想都过去十年了,这十年里咱俩在一块儿的时间还不到三年,经常是我前脚回国,你就封闭训练了,你刚有两天假,我又跟着我姐夫去演习了。

翔子,我也想陪着你,但我知道我们两个都重任在肩,有些话我不愿意在电话里跟你说,尤其是前阵子,你又特别忙,我怕影响你心情,但是写信就不怕啦!因为等你收到信,就已经忙的差不多了。

张磊想杨淏翔
张磊想杨淏翔
张磊想杨淏翔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翔子,再过差不多半个月,中秋节前后我就能回国了,以后可以一直留在北京,到时候你可一定要来接我啊!


2019年10月1日









“翔哥,你的信!新加坡来的,念叨好几天了吧!”





中秋夜,北京机场T3航站楼,张磊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白的发光的杨淏翔,推着行李车快步走到他面前,两只手紧紧握在一起。

“我回来了。”





“三呀么更儿里呀,月了被这云彩蒙……”

两个年轻男人推着行李车从他们身边走过,其中一个瘦高个儿的哼着小曲儿,杨淏翔听见愣了一下,回头一看,拉着张磊的袖子:

“磊磊你看,这不德云社的张云雷杨九郎吗?!我跟你说啊,我妹可喜欢他俩了,拉着我去听过现场,真是不错,赶明儿带你去!”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