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一分钟小故事(根据相关政策,不接受刀片快递业务)

机场图 拉手 家暴
想着快中秋了 大过节的 不发点东西应节也不合适
我这个脑子 一放假就是关机状态 写不出正经东西 必须得有报表的死线压着才行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九郎,来扶我一把。”
我伸手过去的时候没想到他会躲,他从没躲过。


“队长,您现在过安检都不滴滴了,哪还用得着我扶。”
我知道这种关系难以长久,倒不如我先来,断了念想也好。


“扶一下怎么了,又累不死你的。”
看来你是有跟我散了的心思了,最后一丁点儿温存也要给我掐断。


“别添乱了,没看我这推着箱子呢!”
台上我霸着你就算了,下了台,你身边儿该有更好的人。


“不管,我腿疼,你不扶我我就封你箱。”
那有什么办法呢,我不想放你,任谁说也不好使,可我就怕是你自己要走,拦不住。


“行啦行啦,前头有椅子了,腿疼就去坐会儿,你有跟我打牙的功夫都自己走过去了。”
你怪我吧,怪我胆小,怪我没担当,我只求你人好好儿的。



今天真冷。

入秋了。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