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大鹅怎么叫?

该呀

对 我发烧了
苦难是一把钥匙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39度6。

发烧了。

姐姐姐夫带着安迪回了天津,大林在剧组,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想找点药吃,可是头晕脑胀的,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迷迷糊糊的睡了一下午,天都黑了,外头在下雨,听着动静一时半会停不了。从床头柜里摸出大林的ipad,找出之前和九郎合作的视频,总觉得听着他的声音踏实一些。

还真想他。

掏出手机给他发微信:
你干啥呢?


过了十分钟才回:
和媳妇看电影,羞羞的铁拳,还挺好看的。


手机丢开,视频里正好到那句:

像平常有个感冒发烧了,都是九郎陪着我。
那是应该的!


舞台上都是设计好的,我怎么就莫名其妙的信了呢?

该呀!

评论(2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