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南辕北辙

好久没直接在lof上写 估计写得不咋地


—————————————


“南医三院,快过来!”

大林打来电话就这么一句,打回去就没人接,打给陶阳也是没人接,也不知是出了什么事。

剧组在拍外景,离医院近的很,我也刚好拍完了自己的戏份,跟导演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路上我还在想,是不是大林跟人打架了?还是谁撞车了?但是到了医院之后我脑子里所有的东西都没了,一片空白。

原来急诊抢救室门口并没有长长的走廊,门上有个红灯倒是真的。

大林见了我就扑了过来,红着眼睛抓住我的衣领。

出来忘了换衣服,这可是要还给剧组的。

陶阳把他拉开,也是眼神复杂。

我看他俩都没事,刚想问问大林是不是又惹祸了,抢救室里就出来个护士,拿着个蓝色的病历夹子。

“谁是张磊的家属?”

大林窜过去把人家护士吓一跳。还是陶阳接过护士手里的笔,在病历上签了字。

张磊?他怎么了?

“小崽儿?出什么事了?”

陶阳没理我,坐在大林身边跟他说没事了没事了,一会就出来了。

我一脸茫然,心说没事你们急三火四的叫我过来干吗?

我又问大林,还好,他哭的稀里哗啦的还能想起来理我。

“今天你媳妇去找辫儿哥,然后……她说……”

郭麒麟你能不能不一边抽抽一边说话?

要说遇上事还是陶阳冷静的多,他一边拍着郭麒麟后背一边跟我讲了前因后果。

我媳妇今天在我妈那帮她收拾屋子,结果收拾出来一个我的旧手机,里面都是我俩结婚以前我跟张磊的短信记录、照片、视频之类的东西,然后她又在找到了好些张磊送给我的东西,带着手机和那堆东西就找张磊去了。据陶阳说,她说话太难听,没办法学给我。

我不信,我自己媳妇我还不了解吗?平常我俩就算有个吵架拌嘴,也顶多骂我一句“滚”,这是我听过她说的最重的话了。

“那怎么就闹到医院里来了?他俩打起来啦?”

陶阳白了我一眼,没说话。

这会护士推着平车从抢救室里出来,张磊躺在上面,右手包着绷带,脸都快跟被单一个色了。

大林过去跟他小声说话,陶阳帮护士推平车,倒显得我有点多余。

好像也没我什么事了吧?

正往停车场走,又接了个电话。

“喂,媳妇儿!哎!拍完了拍完了!晚上想吃点啥?”


评论(3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