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二婚记

日常修仙 九良老师真可爱
天黑啦!七队的朋友们开始接单啦!
真是萌我一脸血
——————————————
这次不光是故事,法律程序都是我编的。但是设定这种东西,就是合理混着不合理才有趣。
——————————————
孟鹤堂不声不响的就结婚了,新娘还是个外国人。

得到消息的周九良拿着手机坐在后台发呆,眼见着快上场了,跟着小秦一起往外走,一不留神脚底下绊了一下,差点摔倒。

队长请假陪夫人回娘家,后台安静了好多。

散场之后周九良从后门离开剧场,一个人在路上慢慢的走。

孟鹤堂更新了朋友圈,一张蓝天白云的照片,四个字:午睡醒来。

七个小时的时差,半个地球的距离,能做些什么呢?

点赞而已。

半个月之后他回来,清减了不少。来了园子给后台各位都带了礼物,包括九良。

日子慢慢的过,九良和他一起攒底,一起返场,柳银环去新疆搓了六回澡,科学家把小秦小梅一起共享出去三回。

有次粉丝送了一个队长照片拼成的人像卷轴,打开铺在桌子上,九良说你躺这,孟鹤堂正忙着拿礼物盒子压住卷轴,听了这话接了一句“来吧,咱俩并骨。”

听懂了的不光是台下的观众。

但是周九良只能把这话当个包袱接个“嗯啊这是”,优秀的捧哏演员不能让搭档的话掉地下。

不到半年孟鹤堂离婚了。

没人知道为什么,也没人敢问。

一天小秦给周九良打电话说给小梅筹备过生日的事,让九良打扮的漂亮点。

约在了世贸天阶的一个咖啡馆,一进去周九良就觉得自己被卖了。

孟鹤堂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单膝跪在他面前,手里是一枚精致的指环,镶了小小的一颗钻。

还要说什么呢?

孟先生做事雷厉风行,拿出提前准备好的文件和各种证件,直接带着九良就去了北边的大使馆。

根据英联邦的最新婚姻法案,英联邦的合法公民可以在全球二十几个国家的英联邦使领馆注册结婚,而孟鹤堂,通过前妻的帮助顺利的拿到了英联邦国籍。

前任孟夫人给他们递上结婚文书,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两个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小秦不忘打趣孟鹤堂:“师哥,你这可是二婚了!”

“你懂个屁,二婚的知道疼人。”

捧哏演员的自我修养,不会让别人的话掉地下。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