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他说---------九辫篇

“你自己说吧,到底什么时候办婚礼?”
“这不是磊磊还没恢复嘛!等他恢复了能给我当伴郎了,咱俩就办婚礼。”
“你是不是不想办婚礼了?”
“哪能呢,我好不容易娶回来这么漂亮的媳妇儿,必须弄个世纪婚礼啊!”
“我可等不了那么久。”
“快了快了,再过阵子就差不多了。”
“我倒好说,两头老家儿可不一定。”
“他们……能理解吧?”
“哼,看你运气吧。”

“姐夫,你那伴郎好帅啊,他有对象吗?”
“有,别惦记了。”
“我不信,再说了,就算有对象我还不能争取一下了?”
“少摆弄你在外国学的伴郎伴娘有一腿那套,你最好别招惹他。”

“伴郎哪有不喝酒的,来来来,也不多,就这一杯混合酒,喝了就让你们去下一桌。”
“哥儿几个差不多行了,我这兄弟身子弱,我自己喝吧,我自己喝。”
“别介啊,把你喝伤了我们家那小姑奶奶还不得生气啊!”
“得,大舅哥,都在酒里了,妹夫敬你!”


“去吧去吧,洞房花烛小登科,忙你的去,我跟大林走。”
“那行吧,大林看着点你老舅!”
“九郎!”
“啊?”
“再见。”
“欸,再见。”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