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总爱挖掘内心的阴暗面
所以会觉得
同人文捅刀的极致 该是无差别打击
大家要痛一起痛 谁也别想好过
哪一对cp也别想逃脱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一起虐

我就是喜欢把美梦打破碾碎

碎到能洒在维秘T台上的程度



话真话假的 不就那么回事

所有的虐梗都是硬拗出来的
所有的甜梗也一样

这件事本身就够虐

图个啥呢 图一乐罢了

我是没在认真的 别人爱怎么想怎么想
不争这个
你觉得你对 你说你对 那你就对
他觉得他对 他说他对 那他也对

我要是觉得你们都对 我不说
要是觉得你们都不对 我也不说

讲故事嘛 我再讲个白雪公主嫁给王子之后被卫兵插足的故事呀

评论(2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