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逃课的报应 学生日常

化学课上到一半杨淏翔从实验室后门溜出去了,给我发短信说是下节英语课也不上,老师问起来就说他闹肚子。

我一边写卷子一边往操场上看,他果然又在跟七班打篮球。下课铃响了之后我第一个冲出了教室,到操场才发现已经有一群女孩拿着饮料把他包围了。

他看见我,冲出“包围圈”走过来,校服外套拎在手里。一扬下颏,跟我说:“我水呢?”

我指指他身后的“迷妹”们:“她们那儿有的是,你跟我要啥?”

“嗯,磊磊,回头问问你姥爷,你们家可能有山西血统。”

我俩一边瞎哈拉,一边勾肩搭背的往教室走。

“下节课谁啊?”他忽然转头问我。

“老郭。”

“卧槽!我文言文没背呢!走了走了,赶紧回去。”


最终他还是没有把《兰亭集序》背下来,抄了十遍才算完。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