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磨牙期的口欲解决方案

一个“咬”字引发的脑洞

手动给hen'tai和阿曦比心

没有车......

看不出的ABO

————————————————

        孟先生最近唯一的烦心事就是:小豆丁长牙了。

        抱着他的时候经常一个不注意就被咬一口,疼倒是不疼,可孟先生总怕衣服不干净,病从口入,还是要小心一点的好。起初给他买了安抚奶嘴,周老师看书上说安抚奶嘴用太多会导致嘴唇上翻、龅牙之类的,俩人又赶紧把家里的安抚奶嘴都收了。试过七八种磨牙饼干,小豆丁都是啃两口就丢掉了,还是最喜欢爸爸的衣服。

        百般无奈,孟先生挨个给师兄弟打电话。

        烧云饼:咬一口怕啥的啊!那叫男人的荣誉zi道不?四儿你踹我干啥呀!

        栾怼怼:我家闺女长牙的时候就吃的小师叔自己做的磨牙饼干,赶明儿给你拿两包去。

        秦小懵:你是人吗?我俩还没生呢!

        ......

 

        打了一圈,一个靠谱的都没有。孟先生恨恨的把手机扔到了床上,看着婴儿床里呼呼大睡的小豆丁,伸手轻轻戳了一下他圆圆的小脸:“你到底想怎么着?”小豆丁被戳脸似乎有点不舒服,吭哧了两声,翻身躲开了孟先生的手指。

        “先生,干嘛呢?”九良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孟先生回头正好撞上他裸露的胸膛,檀木香味充斥在鼻腔里,脚下没站稳控制不住的往后仰,毫不意外的被搂着腰压在床上。

        “先生,干嘛呢?”

        “你儿子不听话,磨牙棒不吃,就爱咬我。”孟先生实名控诉小豆丁。

        “说的跟不是你儿子似的。”跟小孩子生气的孟先生简直可爱炸了,一点也不像三十岁的人。

        “爱咬人也不随谁......”孟先生习惯性的手掌贴上九良的胸肌,手感一级棒。

        “随你呗......你就挺爱咬人的......”

        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孟先生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已经被凶器抵住小腹,只有招架的力,没有还手的功。

        “孩子......孩子还在呢......怎么能当着孩子......”孟先生即使被压迫也没有忘记酣睡中的小豆丁,以及自己的羞耻心。

        周老师了然一笑,抱起小豆丁走出了卧室。

        “放他自己屋里了,监控开着呢,别担心。”九良回到卧室往床上看时却发现孟先生已经睡着了,家居服的领口大开,露出好看的锁骨,胸口和肩膀果然有一些咬痕。

        “磨牙期是个大问题。”想到这周老师拨通了太子爷的电话。

        嘟......嘟......嘟......

        响了三声电话被接起,可那头却不是太子爷。

        “陶崽儿,大林呢?”

        “洗澡去了,什么事啊?”

        “哦,就是想问问大林,小孩儿磨牙期爱咬人怎么弄。”

        “九良哥,您怎么想的,大林后半年才预产期呢,您这会儿问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哇。”

        “也对,我忙糊涂了,那你歇着吧,我再查查。”周老师说着就要挂电话,就听着那边喊他:

        “哥你等会儿,等会儿。”

        “嗯嗯,你说。”

        “我记得安迪长牙的时候大林给他买了好几个咬咬胶,这东西没什么味,还有弹性,安迪有了那玩意儿就不咬人了,回头你试试吧。”

        “好嘞。”

 

        “叮咚,您好,周九良先生的快递,请签收。”

        孟先生不知九良买了什么,随手把盒子放在了鞋柜上,晚上九良回来,手里还拎着个商场的纸袋子,看到快递盒子便兴冲冲的拆开,连着纸袋里的东西,都堆在了茶几上。

        “这都是啥呀?”孟先生一脸的不解。

        “咬咬胶,给豆丁磨牙用的,省得他老是咬你。”九良烧了壶水,准备给这一桌子硅胶消毒。

        “这个香蕉的还挺可爱。”孟先生拿起一个离近闻了闻,“嗯,也没有怪味。”

        九良下意识的接话茬:“先生你喜欢香蕉啊?”

        被孟先生踹了一脚。

 

        最后小豆丁在各种形状的咬咬胶中间,选中了一个棒棒糖形状的,抱着就不撒手,啃得十分的开心。

 

        而孟先生......

        “这香蕉形状的挺可爱啊,怎么就不喜欢呢?弹性也不错,咬着也挺得劲儿的。小孩子的心理真是难以捉摸。”

        手里的咬咬胶被夺走,还没来得及反应孟先生就被人封住了嘴唇,对方长驱直入,直吻得他喘不过气来。

        “先生,你有咬牙胶的功夫,不如来......咬我......”

        “唔......嗯......不能当着孩子......”

        “在他自己屋里睡着呢,监控也开了,别担心......”

——————————end——————————

脑内一边叫嚣着“这不科学!”一边终于写了生子......就算是吧......

(心虚)


评论(2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