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丁酉年 七月初五
宜 解除
忌 出行

你的偶像来北京开演唱会,我陪你去,哦对,不只我,还有你媳妇。

虽然我在台上总是戏言“咱媳妇儿”,可是大概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只是想要一个“咱”字而已。

排队入场的时候我借着腿伤,扶着你的手,当着她的面。

可是你我心知肚明,820我就能自己走着上台,返场,唱歌,怎么至于过了一星期还要人扶。

以前你总是站在我左边,张一元,广德楼,老门东,ICU,三庆园,都是在我左边。

这次换我,换我离你的心脏更近一点,假装自己也能离你更近一点。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却一直也只是阴天。

怎么有雨点往我脸上掉呢?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招呼自拍的时候,我是下意识的躲了一下。你们两个自拍,我凑什么热闹?

最后还是没拗过你,你说你都退团了,也要给自己的青春一个交代。

按下快门所耗时间不超过一秒,在这没来得及做表情的瞬间里,我做了个决定,虽然很难。

我曾经在台上说在我张云雷身上就没有不可能的事,只要我想。

倒仓的年纪我的嗓子倒了,师父说这是艺人的一道坎,很多人迈不过去,我迈过去了。

我不想放弃唱。

手术室里我被宣告死亡,时间精确到秒,一针阿托品我又回来了。

我不想死。

康复训练的医生劝我转幕后,腿很难完全恢复,五个月我重归舞台。

我不想离开舞台。

我不想离开你。

而刚才那张合照之后,我决定离开你。

离开你的生活,放下长达四年的暗恋。

就像我戒烟戒酒,总归都能戒掉。





对着镜子告诉自己:

张磊,你放下了,再见到杨淏翔,你只是张云雷。
你记住了,记住了。




评论(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