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到底是谁

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礼拜一,买卖稀。


可赶上下雨就不一定了。


林子大了咖啡馆里几乎满座,首席咖啡师忙得脚不沾地,一杯又一杯的雷蒙德从他的手里到顾客的手里,大雨天的,暖手,暖胃,暖心。


那个拆二代又来了。


您听说过求婚成功第二天就让人甩了的吗?现在您听说了。也不知道那姑娘是怎么想的,放着帕拉梅拉都不要,愣是给人蹬了,说什么你搞那么大阵仗求婚我不好驳你面子但我对你真是没感情。


结果这拆二代非说是杨晓翔给他出的主意不好,害他到手的媳妇儿跑了,非要他给个说法,每天就往咖啡馆一坐,怎么劝都不听,这都快半个月了。


趁着下午张磊出去吃饭,杨晓翔把大林拉到库房,一脸神秘相看得大林小腿发软。他一边往门口退,一边颤着嗓子跟杨晓翔说:“翔...翔哥,我对小...小珍是忠贞...忠贞不二的!你可不能......”


“闭嘴吧你!想什么呢!我是有事想让你给出出主意。”


“哦那行,什么事?”

要不说呢,大林这孩子就是厚道,丝毫不知道自己已经踏上了“助纣为虐”的道路。


“哥想追那个拆二代,你帮忙出个主意吧!”


“哥,他是个男的。”


“我还不知道他是男的,你哥眼睛小但也不瞎。”

杨晓翔伸手就是一个脑奔儿。


“那就......请他喝咖啡?送花吃饭看电影?诶对!你带他玩儿蹦极去啊!然后跳下去的时候给他表白,这多带劲!”

大林一脸激动,深切地感受到了自己作为军师的自豪。


杨晓翔听完想了一会,凑近大林耸着鼻子闻了闻。


“哥你干啥呢?!”


“这主意够馊的。”



晚上张磊再来的时候,杨晓翔做好了咖啡没用大林,自己端给了张磊,然后坐在他对面,一脸严肃的看着他。


“张磊,我发誓我给你出主意的时候是抱着满腔热忱希望你能求婚成功的,可后来的事他实在是跟我没关系。”


张磊斜着眼看他把咖啡放在桌上,也不去喝,只倚着靠垫,整个人窝在沙发里。


“那不管,我好不容易脱单了,现在又出这么档子事,就是你给出的主意不行,你得负责!”



“那我把我自己赔给你行不行?”


杨晓翔鼓足了勇气终于说了出来,可惜他低着头,没看到张磊脸上精彩的表情,先是震惊,然后是强装淡定,然后是偷笑,再然后是不自觉的咧嘴笑,眼珠子里都透着“开心”两个字。



吧台里刷杯子的大林感觉到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打开是条微信,俩字:


谢了


发件人备注:未来杨嫂







当杨晓翔站在青龙峡的蹦极台上时,张磊问他:“翔子,你怕吗?”


“不...不怕...”


“翔子,你看我一眼。”


“嗯?”

杨晓翔脸皱的跟包子似的,哆嗦着睁开一只眼,还没看清张磊,就被带着跳了下去。


“啊!!!!!!!!”


耳边是呼啸的山风,杨晓翔紧紧的箍住张磊的腰,不敢睁眼。


“翔砸!我爱你!”










“磊磊,合着你早就贼上我了?”

“才不是,是大林看你单相思太可怜才跟我说了,我也是可怜你没人疼才就接收了你。”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

“你...你爱信不信!”





“所以你们俩到底是谁先喜欢谁的?”

郭·忽然出现·大林系着围裙趴在椅子背上,一脸“乖巧”。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