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如是我闻————千里江山

更文攒人品 转一张明天三庆园德云八队钢丝节专场的票

————————————

故事都是我编的

————————————

“报!大皇子起兵谋反,已将皇宫包围!”

正在与贵妃对弈的皇帝听了大吃一惊,大皇子从小就是个老实憨厚的孩子,怎么会谋反?!


“来人!宣齐王......”


话音未落,一把匕首已经抵在颈间,带着贵妃娘娘身上独有的香气。


“陛下,臣妾劝您不要动怒,气大伤身呢!”



齐王杨淏翔收到消息后带着他的奔雷军进宫勤王,一路上势如破竹,所到之处尽是叛军的尸首。大皇子一个人站在大殿外,对面是自己同父异母的手足兄弟,和他精心训练的百人铁甲军。


这时有两名宫人押着一个白衣男子走到大皇子身边,杨淏翔看见那男子,握着缰绳的手愈发用力,手背上青筋暴起,脸上却不见任何变化。


“齐王殿下!你可认得他!”

白衣人披散的头发被风吹开,露出一张精致的面容,本该闪亮如星子的双眸如今只剩下空洞黯淡。


“九弟,你选江山,还是美人儿啊?啊哈哈哈哈!”

大皇子用手里的剑挑起张云雷的下巴,闪着寒光的盔甲掩不住他狂放的神情。


“大哥!你放了他,我帮你向父皇求情,求父皇不杀你!大哥!放了他......”

杨淏翔的声音越来越低,语速也越来越慢。


“九弟,从小父皇可是最疼你了,要是他知道你性好男风,会怎么样?倒不如你助大哥登位,我保你做一辈子的自在王爷。”


杨淏翔不说话,身后的铁甲军却是一个个箭上弦刀出鞘。

齐王殿下只一个进攻的手势,闭上眼不去看殿前的张云雷和大皇子,只听见耳边箭矢纷飞的声音,马蹄踏在砖地上的声音,刀刃劈在铠甲上的声音。


宫墙内血流成河。




“齐王护驾有功,加赐封邑五千户。”


“齐王淏翔,日表英奇,天资粹美。承顺十四年十二月十日,授以宝册,立为皇太子,正位东宫。以重万年之统,系四海之心。”



——————分割线——————

你还要继续看下去吗?


1、要      2、yes    3、我想试试看 


———————————————



齐王登基的第二年,京城下了好大的雪,百姓都说瑞雪兆丰年。眼看年关将近,皇帝却独自一人离开皇宫,套上马车出了城。马车停在一座小院外,杨淏翔紧了紧身上的斗篷,扣响了院门。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