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一句话写一个故事

你若盛开 我不请自来

 @real_Light 

————————————

1.一句话写个虐文

神父问新娘的时候,我站在九郎身后默默地说了一句“我愿意”,还好没人听见。

2.一句话写个甜文

“我爱人就好这口儿!”杨九郎拿过打包好的黄焖鸡对店老板说。

3.一句话写个亲吻scene

“杨先生你嘴里的饼干好像很好吃,我也要。”

4.一句话开车

竹外菊花三两枝,春江水暖你先知。

5.一句话写个狂霸拽

“你看家里缺什么就直接买吧,卡拿着,密码你生日。”

6.一句话写个傻白甜

“九馕九馕,我们去看小脑斧吧!”

(恶搞版:今天,九郎带我去了海澜之家,看着镜子里的那个男孩......)

7.一句话逆个攻受

“找到九郎的点了呢,就是这里吧?嗯...对了吗?”

8.一句话写个渣攻贱受

“行啦行啦,都磨叨多少遍了,我不跟你说了......哎!媳妇!没事,就一骚扰电话。”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