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九辫#同人试吃

卡结局了 不知道是甜好还是虐好
发个片段试试水 也希望能听听大家的意见
前两天看了一篇虐二爷的 觉得写得特好
我看得特难受
就想虐九郎了
别打我~




“杨九郎你说什么呢,我可是你师哥。”
—————你手掌翻覆,我心里风起云涌

“其实啊,我喜欢九郎。”
聚光灯下,张云雷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台下尖叫声响成一片,快门声跟放鞭炮似的,两万响。

“我啊,就知道你们会是这个反应。”

师哥的耳钉在灯光下发出耀眼的光芒。

九郎愣了一下,手心捂嘴嘿嘿的笑了起来。

“说心缝儿里去了是吧。”


“你刚才在台上还说喜欢我呢!”
眼看葱段就要去拧门把手,杨九郎来不及思考的话脱口而出。
葱段在空中停了一秒,转过来直直的指着他。
“那是在台上你知道吗?那都是假的!”
“可你就是说了......”
看着就快戳瞎自己的葱段,九郎低下头,嘴里小声嘟囔着。
“我还在台上说我是你爹呢!”
“你还在台上说我是你夫人呢......” 继续嘟囔。
“你怎么那么恶心呢!”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