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开学记

许久不回长歌,也不知道翠湄居的花开了没有。

伪CP群像 算是试水 其实都不是特别了解 万一有出戏的......就出戏吧

————————————

又到了微山书院新生入学的日子,听说今年有新来的交换生,一大清早我就跟着师姐们到了漱心堂。


我站在前辈的师兄师姐身后,视线被挡了个干净,身边的明月师姐偷偷帮我拿了个蒲团垫在脚下,我这才看清今年来的新生,还不忘和明月师姐八卦。




“师姐你看那个小个子,怎么那么黑?”

“藏剑山庄送来的,听说是九龄公在杭州的远房族亲,他旁边那个大个子是琅琊王家旁支的小公子。”

“琅琊王家?杭州张家?该不会是你前两天说的给两个男孩指腹为婚的那两家吧?”

“就是他们。”




“那个穿红的小哥哥好漂亮啊!嘤嘤嘤师姐人家觉得自己恋爱了。”

“天策府的人你就别惦记了,他们向来只跟世家联姻。”

“可我觉得这个人身上的玉佩好眼熟啊!”

“我也觉得。”

“哦对了!和狗粮师兄的那枚一模一样!”

“......”

“师姐你听说过哪里的世家姓周吗?”



“师姐,你看那不是万花谷的仙人指曹老先生嘛!”

“他是送儿子来的。”

“小华佗曹鹤阳?我怎么没看见他呢?”

“被你朱师兄拐去海心晖挖药材了。”




唉,今年来的小哥哥们又都没我的份了。


等等!苍云堡的人呢?之前一直传闻苍云堡的少堡主今年来长歌交换一年的!



“别想了,苍云堡的少堡主今年已经订亲,不来了。”

“这样啊...等等,师姐你哪来的瓜子?!”



“苍云堡的人昨天就来了,姓杨。”

“昨天师父派我去玉林岛喂鹿来着......感觉错过了好多新闻。”

“那杨九郎,可真是奇人。”

“师姐你是觉得今天来的几个不够奇葩吗?”

“昨天我和师父在万书楼整理旧书,那个杨九郎从水库那面翻进来了,给我吓一跳。”

“那有什么新鲜的,谁还没跳过墙了?”

“那是你,他可是苍云堡的人,而且他直接闯后山的水榭去了!”

“凤姑姑没打死他?”

“新鲜就新鲜在这儿了,凤姑姑没拦他。”

“后来呢?后来呢?”

“今天云雷师兄请假没来,说是旧伤复发。”

“这两件事有什么联系吗?师姐不带你这么糊弄我的!”

“小孩子家家的别什么都问,吃你的瓜子吧!”




评论(3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