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立冬 旁友们记得吃饺子——一篇扯皮的吧啦吧啦 没有故事(靴靴)

饺子如果吃不上 呵呵 那就算了(其实可以外卖)

总觉得距离上次记梗已经过去半辈子了
而且没有要写的打算
对的 就是月末月初都会特别忙
然后月中也会很忙(嘻嘻)

记梗害人不浅
故事我都说完了呀 还要写啥呢(摊手)

本仙女在上周成功的渡过了青年时光 步入了中年
(我也是才知道过了24就被定义为中年 凭什么)
但是看看桌子上的钙片和保温杯
好像我也没什么质疑的资格(围笑)

所以在没有写一个字的日子里我都在干什么呢?
(好的没有人想知道)
非常幸运的是上周四周五领导都不在
但这严重影响了我的工作效率
领导不在的日子怎么都那么多事儿啊
以至于临近下班时间本该悠闲地等打卡而我都在赶工

周四过生日没有蛋糕吃(略略略)
跟着大王三庆广德楼转场
特!别!开!心!
具体细节不做赘述
反正就是追星少女那点儿事儿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周六上午考试下午写作指导课听同学们的开题报告
一个个的被老师怼“你们都没有研究综述”
啥都没写的我毫无畏惧但是在质疑自己的选题

传统文化对相声的影响
从九艺闹公堂浅析传统相声发展
单口相声的文学性研究
喜剧都有一个悲剧内核——论相声作品中的悲剧人物

似乎都不比最初玩笑着提出的“从金瓶梅浅谈明清诗词”这种题目好多少和好写多少(摊手)
或许我写个“金瓶梅中的美食研究”都好一些吧

但是老师说:我们是搞文学的
好的吧 我真是怕被她当堂怼 主要还是怕挂科

然后突然想去看大王 虽然买票的时候只有边角了
翘了英语课回家洗头然后就脑子进水的穿汉服去园子
(巨热无比)
看了好多遍的傻姑爷词都记住了 但还是很开心

周日躺了半天 剩下半天收拾屋子 吃蛋糕看电视剧
(过生日赶在工作日真是爱恨交织)

吧啦吧啦这么多为啥呢
反正也没几个人看所以放飞一下
然后
还没打算睡觉

晚安

评论(7)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