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他说---------堂良篇

“师叔,您又不健身,买这么多蛋白粉干什么呀?”
“送人。”
“送人有个一两罐还不成?您都快批发了,回头海关过不去我可不帮您分担,您自个儿跟师爷解释去。”


“小辉啊,我跟你爸都是黄土埋半截儿的人了,一辈子也就你这么一个指望,你早点成家,我们俩也好放心。”
“妈,我……嗨,这不是没找着合适的嘛!”
“上回你三姨给介绍的那个怎么样了?”
“那什么,妈我刚想起来今天要排练我先挂了啊!么么哒拜拜!”
“诶诶诶你这孩子……”


“师父,孟大爷最近怎么都没来园子?”
“小孩子家家的别瞎打听!”
“没有……我是听张大爷说,孟大爷家里给他安排了个女的要逼他结婚呢!他是不是不要咱们了?”
“他也就信口胡说,你还当真了。”
“九郎叔他俩聊天的时候我听着的。”



“孟哥要结婚了啊?”
“额……欸……”
“日子定了吗?”
“定了。”
“伴郎找好了吗?要是没找好,我……”
“找好了找好了,那什么……找的家里亲戚。”
“哦,我是想说要是没找好,我有几个一起健身的朋友可以介绍给你去充门面,既然找好了就好,挺好的挺好的。”


“真去不了了,家里有急事我得回趟南京。”
“你说这话谁信呢!”
“小辫儿也知道,我当着他面儿接的家里电话。”
“你也就糊弄糊弄他!你不去你让孟哥怎么想?”
“那你呢?小辫儿在你婚礼上怎么想的?你这会儿教育我?”
“这能一样吗?”
“这没什么不一样的。”



“新郎,请问你愿意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将永远爱着你面前的这个人吗?”
“我愿意。”



“师父,这么多年,您后悔过吗?”
“没什么可后悔的,遗憾而已。”
“成吧,这水管儿给您修好了,您先歇着,我去陪徒弟排练,今儿第一天上台,那小子紧张一礼拜了都。”
“去吧。”

——————————————
说好的堂良不捅刀呢?
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