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人生何处不相逢——中

好吧,本来想拖到明天再发的

——————————————


“翔哥你快来,出事了!”


杨淏翔噌的一下窜起来,换好衣服开车直奔舞厅,到了才发现原来是有人砸场子,阿力已经被他们打伤,怪不得一向稳重的阿天都急了。

他冷冷的看了一圈,还行,都挺眼熟,为首的他也认识,论辈分该叫一声“金哥”,可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谁还管什么辈分。

 

“阿金,女人街向来是我们的地盘,这都是当年阿公安排的,咱们虽然是混社会,也要讲讲道理才好。”辉哥出门前特意嘱咐杨淏翔尽量不要跟人起冲突,他也是想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社团火并不是小事,一旦事情搞大,惹得上面插手可不是闹着玩的。

 

可偏偏有人敬酒不吃吃罚酒,阿金斜着眼看杨淏翔,吐出一个烟圈:

“丢雷老母哦,阿公就是老糊涂才会被你们挑唆的,我现在只不过是拿回本该属于我的东西。阿翔,你乖乖让路,我不会亏待你,阿辉能给你的,我都能给。到时候你就是女人街的话事人,怎么样?”

谈是谈不拢了,那就只能暴力解决问题。

 

张磊接到消息赶到时只看到一片狼藉,杨淏翔躺在沙发上,一个带金丝眼镜的男人正在给他的胳膊包扎。

“翔子!这是怎么回事?”张磊看他闭着眼睛吓了一跳,心说都昏迷了怎么不去医院呢?!

旁边的男人没有理他,径自放下手里的药棉,收拾起了医药箱,招呼阿天过来,跟他说了一堆药名,然后又嘱咐了一些换药的细节。

“这阵子不要吃辛辣的,别沾水,你们按时给他换药,过一个礼拜去我那拆线。”

阿天答应着,把他送到门口,那人又补了一句:

“幸亏伤的不是你,要是力力我还真不指望他能记住。”

阿天想到包厢里躺着的人,不禁失笑:

“二哥就别拿我们开玩笑了。”

 

杨淏翔伤的并不重,也没有昏迷,只是当时张磊不知道,反被他躺在沙发上面无血色的样子吓个够呛,这件事后来倒成了杨淏翔拿来取笑张磊的把柄。

 

白天并不营业的舞厅忽然来了一群警察,带走了辉哥,杨淏翔在那一群人里面,认出了张磊,第一反应居然是他穿港式警服可真好看。社团的消息向来灵通,因此张磊的简历很快就送到了杨淏翔手上。

 

大陆来的高级警司,参与调查年初的特大走私案,Narcotics Bureau的特殊空降兵。

 

“翔哥,那个张磊居然是差佬,搞不好他来接近你和辉哥就是来无间道的喔!”

阿力一脸的气愤。

 

杨淏翔知道辉哥一直在做一些见不得光的生意,可他从不插手,具体细节他也从不过问,毕竟这一行,有时知道的越少就越安全,好在辉哥在晚饭前就回了舞厅,毫发无伤。

 

凌晨,喧嚣渐渐散去,杨淏翔回到了自己的住所,却发现门口蹲着个人。

——————————————————

崩的沙卡拉卡的(摊手)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