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幸运

感谢所有给我评论推荐点赞的宝宝们太太们
为了表达我的感激之情 捅个刀
————爱你们的青




他度蜜月回来了。
晒黑了不少,好像又瘦了一点,小半个月没见感觉他也没什么太大变化。
晚场演出前在后台对词,换大褂,调戏师姐,一切照旧。
台上我抛出一个包袱他接住再翻一个,一段正活里十个包袱都响了,再也没有只搭理他六个。
散了场他扶着我出来,和门口的粉丝们打招呼说再见,跟以前一样。
到了家门口九涵忙着从后备箱里拎东西,我自己进门上楼,他在半路就下车了,再也没有送我回家。
大林说推荐我玩阴阳师,可以抽卡,特别好玩。
我没答茬。
遇到杨先生之后我再也没接触过任何需要运气的事物。
毕竟遇到他,就已经将我本就不多的幸运消耗殆尽。

所以,我没有那么多的运气留住他。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