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一首歌,一个故事

「玻璃,本作颇黎」。颇黎国名也。其莹如水,其坚如玉,故名水玉。与水精同名。
出自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
@real_Light 
——————————————

寒冷不习惯没有你陪伴
末日在临近你却疏远
黑暗里睁眼依然是黑暗
你敢不敢回头看我再一眼


ICU里常年26度,盖着被子也冷,外面的事情有师父处理,我每天就是冻醒了睡,睡了又冻醒。
我不是故意掉下去的,真的。
挺后悔喝那么多酒,也挺后悔放他回去定婚期。可这后悔,才是最没用的。


你的依恋你的意念
你残忍的缠绵
你的时间你的空间
你模糊的脸


杨九郎是个挺温柔的人,细心,好脾气。
他把杨九郎和杨淏翔拆分成两个人,给我杨九郎,给她杨淏翔。
杨淏翔去拍婚纱照,杨九郎回来跟我上床。
怪我贪心。


当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是不是还有你陪伴
笑容浅浅穿着白色旧衬衫
尤如曾经少年


“你他妈压我管儿了。”
他穿的还是走那天的衬衫,全是褶子,袖口都是脏的。
听说是刚到北京就折回来了,又在ICU外头守了两天,要搁我好几天不换衣服肯定不干。
胡子拉碴的,我怎么忽然想起当初偷看他面试那会儿了呢?


我开始习惯你不在身边
记着他雨后又是秋天
日暮的绚烂彩虹的短暂
你愿不愿留下陪我就一晚


杨九郎结婚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
过了中秋天气渐渐转凉,我俩躲在三庆后门的胡同里偷偷接吻,空气里有湿漉漉的味道。
“什么时候都可以,今天不行。”
结婚纪念日当然更重要。


你的依恋你的意念
你残忍的缠绵
你的时间你的空间
你模糊的脸


我没想到张老师会选择用这种方式告别舞台,太有仪式感了。
师父的手腕还是厉害的,媒体手里只有两个字:病故。
玫瑰园他房间的保险柜里有一支录音笔和一个U盘,里面的音频文件我一直没敢听。


当心中只剩下一片黑暗
是不是还有你分担
胸口温暖 双手围成小港湾
爱我 恨我 依然


我讨厌漂泊,所以找了个真正安定的办法。
还行,不太疼。
九郎,我想再抱抱你,可你不是我的了。
我爱你,哦不,我恨你。
不对!
我爱你……

——————————————
《残忍的缠绵》
作词:郭敬明
作曲:刘大江
演唱:刘忻

评论(2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