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柴梅衍生】二哥,我给你唱个曲儿吧(2)

写了几个字也敢发~~~

快来表扬我的勇气可嘉~~~

根据霏爷的建议给彩蝶姑娘做了点修改~~~

有快递找她别找我~~~23333

然后我去看看闯关东找找感觉~~~

————————————————————————————————————————


在贺小梅那碰了一鼻子灰之后,翻垛隔三差五就往戏园子跑,有时候带着老八,有时候一个人去。却一次都没见着人,抓了戏园子掌柜来问,要么说是去堂会了,要么就说是看亲戚了。要不是老八拦着,翻垛差点把戏园子拆了。


“听说了吗,威虎山的二爷有个相好的小戏子,打北平来的。”

“知道!还是个唱青衣的呢!我去看过一场,那模样那身段,啧啧啧!”

“这不活生生千里寻夫嘛?”

“可说呢!”

……


戏园子里

“哟!彩蝶姑娘,今天这么有空大驾光临?”

“少他妈跟姑奶奶废话!贺小梅呢!叫贺小梅出来!”


正在后台箍头发的贺小梅,听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手里的梳子也没放下,直接走了出去。戏园子掌柜眼尖看见了他,赶忙迎过去。

 “贺老板,您看这……”

贺小梅抬了下手,把掌柜的话拦住了。转身上下打量了彩蝶,她并不像寻常窑姐儿一般喜欢穿的大红大绿,而是穿了一件荷粉色的小褂,配着一条水蓝色的裙子,看着倒像是没出阁的闺女,只是一说话就露了相。


“你就是贺小梅?二爷的相好?看着也不咋样!”彩蝶往前走了两步,说话的时候故意挺了挺胸脯。


贺小梅一看忍不住笑了,却不理彩蝶,只是问戏园子掌柜。“夏掌柜,我这才三五天不上台,外面竟传成这样了?”

一出声彩蝶就懵了。


“奶奶的居然是个男人?!”




tbc

评论(7)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