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艺双亏的太太

做看客吧,看客不痛。

你青写的你社相关同人文整理(2017.8——至今)

算是跟风我特儿整理个合集(应该没有遗漏)

似乎也算是走量型了

但是很难保质保量啊

至于“现实向”“非现实向”“be”“he”到底是怎么归类的

就单纯是看心情2333333333333

——————————————————————————

无差别 群像be

 

非现实向:

如是我闻——极夜be

如是我闻——殊途he

如是我闻——擦肩be

如是我闻——曲终be

如是我闻———还俗记he

如是我闻——错付be

如是我闻——我好像在哪见过你he

如是我闻——暹罗游记(伪)he

如是我闻——故事里的故事he

今晚的月色真美he

如是我闻——遇狐be

到底是谁he

如是我闻——千里江山he

孤·灯 be

剃头匠 烂尾be

我走了 be

双姝·双殊 (性转预警慎入)be

一句话写一个故事

如是我闻———摸骨be

傍家儿 be

如是我闻——子虚记be

多情冢-be仅脑洞

离殇 be

暗桩 坑

 

 

现实向:

翻覆-九辫第一篇(强行he)

彩虹 be

如是我闻之茶馆记事——瓦上霜be

如是我闻——艺名he

如是我闻———安迪的日记be

七月半——寤寐思服be

九辫 祥林 花为媒剧情试水 he

如是我闻——灯下黑be

杨老师自述: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想抽张老师be

张老师自述:一个星期总有那么几天腰酸腿疼be

如是我闻——阳关道和独木桥be

如是我闻——我的搭档是个好演员be

记与张老师的一次谈话be

一分钟小故事(根据相关政策,不接受刀片快递业务)be

大鹅怎么叫?be

我们张老师啊,就是贴心 be

幸运 be

南辕北辙be

他说---------九辫篇 be

一首歌,一个故事-《残忍的缠绵》 be

一首歌,一个故事-《岁月缝花》be

一句话虐穿地心be

德云探秘——翻包记be

Wake Up be

两个人 he

我的佛系男友be

(后来,我不爱你了)be

(杨太太视角试水)he

(小张视角)he

 

 

 

日常系列:

今天下午北京雨好大的日常he

举案齐眉 逛家居城的日常 he

腿疼 医院日常 be

抄作业 学生日常 he

逃课的报应 学生日常 he

 

想不开的连载:

苦难是一把钥匙:肌肉拉伤有感1 he肌肉拉伤有感 2 he

贼心和贼胆:1 be2 be3 be4 be5 be

人生何处不相逢:下&番外

 

长歌门人系列:

开学记 群像

抢婚记 堂良

采茶记 堂良

折梅记 堂良

扬沙记 贤梅

正骨记 饼四

 

 

其他cp:

不再见 桃林

二婚记 堂良

他说---------堂良篇 be

不言而喻 桃林

我想亲亲你 桃林

一首歌,一个故事-《热雪》 堂良

终章 堂良

人鬼情未了的记梗 堂良

一梦二三事——你会弹吉他吗 堂良

一梦二三事——手把手 堂良

 

 

我的师父杨九郎先生:

单口篇 be

学唱篇 he

戒酒篇 he

买菜篇 he

按摩篇 he

祭奠篇 be

花甲篇 he


——————————————————————————

应该似乎大概其就这些了

春节假期目前还没有写文 

也就是说探清水河一个字都没有继续(想给自己鼓掌)

今天把封箱看完了 到后半段电脑更新只能用手机看 弹幕的确糟心

希望明天开始继续写探清水河

哪怕就一句话呢

评论(17)

热度(1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